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累吖

明天要去验血很怕
痛不痛的 每次看姐姐弟弟妈妈验
都不懂是什么感觉
>< 阿姨说我越来越瘦 怕我有病><
姐姐和他老公说我瘦到><
脸色又变白就好象变到有病的人这样
我会瘦是这几个星期很多事做所以晚餐很少吃
才会这样的啦
姐姐又不管就是要我去检查><


我想到了拉 我生日想去别边玩
jb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料><

时间时间 给我点时间
累几久没有睡到自然醒料
有时去帮姐姐有时帮爸爸有时平时要上课有时去赚钱
累累累
昨天早上6点多就自己驾车去大姐家 很好的感觉highway没有车
去到大姐家大姐妈妈就载我们去坡地她朋友家化妆过程算不错
在努力
谢谢大姐


阿蛋情人生病快点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