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有很多话在心上却不知怎么说
就这样的哭泣
不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我不可怜

我可以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行走
如果不想陪伴 可以不用勉强
可以习惯成自然 虽然口头上说
心里自己安慰过去唠叨下也是还要过 就让自己痛苦下
让时间抹去在从来抹去在从来
谁爱你 就连自己都不知道何必问别人
乐观? 这点我会慢慢学习
我的脾气已经改善很多 看不见 当然 了解不多
从没想过我的感受 我忍着泪不说 有一天你会明白



该过的快点过
好想去旅行
过完了这
接下来就是打工


就是生病
外面就是下雨就如泪在流
我们一起哭泣吧
放解~
罕爱亲一起生病一起好一起伤风
愿我们一起快点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