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是逞强或坚强

哭了好久好久
难过得伤心的
我就真的很差么
就这样散了
心真的好疼
爱上就会受伤
想念着牵着手一起的逛街
心里是多么的开心幸福
所以会握的很紧
望着天空
回忆着
没有谁会为了我么
3年多了
为什么心酸酸的
我真的错了么
每当我不开心事总爱画这个图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像小孩子一样这么的爱哭
每次难过就忍不住躲在被里哭泣
我知道我很笨又不会读书做什么事都是那么不细心让人讨厌
我很厌烦对么
心里话就不能说出来么
时间会过去的吧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对吧
怎么那么难过 为什么
我不喜欢别人同情我
假装开朗假装坚强
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我
我可以学着一个人的
给我点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